close

(圖死掉了就算了)

其實我並沒有要拿這則新聞來開玩笑的意思。

我只是想怨歎一下「唉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徬徨無知的我該如何是好」,
但天曉得我在哪一條路都會迷路。
更何況,退一萬步說,我根本就還沒出發啊混帳。


★明天開始是為期四天的新生訓練,先不論為何有人兩天就結束我們卻是四天,除了9/10結束當天是半天外,另外三天都是從早上九點訓練到晚上九點……我很好奇每天要耗12小時是哪招,要訓練我們成為彭哥列家族的十代首領嗎。


★在Taaze訂的DR5送來了(同一批的鳥籠莊6我千等百等永遠顯示理貨中),利用出門坐車的時間看完了。千景我嫁,他很乾脆的擠掉新羅成為我心中的第二名(第一名當然是折原垃圾君),但不幸的消息是我是千景受派,這證明了冷門之血永不停歇。


★下星期一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開學日,於是我的開學病開始蠢蠢欲動。感覺大學和高國中在各種方面都是截然不同的,所以總是忍不住擔心東煩惱西,期待著明媚的大學生活什麼的完全沒有這回事,老實說我他媽的超級害怕,選課第二階段一堂都沒上又是一記重擊。雖然這不是一句「天欲降大任於斯人也……」就能唬弄過去的,不過也知道再煩惱再擔心也於事無補。LS裡小兔說的那句「老是拿現實作為藉口,說什麼擔心未來,結果現在卻什麼也沒做到。」,大概就是這樣。總之,兵來將擋水來土淹,除此之外大概也別無他法,嘛,大不了就被打的落花流水,反正再怎樣都要面對。


★晚點要回國中母校,潘仔說晚上可以載我去夜市玩喔耶。跟我同屆卻已經會騎機車感覺超酷,我還要等到十月底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