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CWT25大感謝!LOVE♥\(^q^)/
感謝各位有來拿預訂的讀者們,即使荷包吐血也願意來接不吉利回家實在鳩甘心內──同樣感謝現場購買的大家,謝謝你們願意購買不吉利//
感謝願意讓我們一再換錢的隔壁攤、指點迷津的服務員姊姊(這個人迷路數次)、好多好多幫了大忙的朋友們,以及願意來攤位找我的親友們,人潮洶湧(?)真是辛苦你們了!
當然也感謝戰線的大家們,我們戰線有如神助啊wwwww

接下來是超級囉唆的遊記喔O__<(滾)



10.08.05 (四)
第一次跟女神見面!女神身材高挑好帥好有女神風範,流動放我們兩個獨處時我那個誠惶誠恐^q^
這天的行程原本是:去千業點不吉利→逛逛政大書城,原本要去拿特典君的但是貌似還沒印好的樣子。帶著雞排打算去薰千業結果反而薰到自己人,在電梯裡香到不行。對不起喔女神跟大家O__<(ㄌㄉ呢)
看到一疊不吉利我內心洶湧澎湃啊要不是手上有雞排我就抱上去了!(住手)
沒有拍照留念真是一大失策啊嘖嘖。

接著去政大書城。台電大樓那間跟師大店都去了……我都不知道台大跟師大原來這麼近欸(你不是台北人嗎?)
順帶一提,政大書城即將要轉型成網路書店,實體店只留高雄兩家,從現在起到十月底全面七五折,想買書的人快點去哦──不過我暫時沒錢買就是了;口;



10.08.06(五)
The Day Of 戰線合體!!!(殺小)
戰線一夥們去公館的愛樂廚房吃棒子燒烤。
隊長是燒烤達人!整個是專業級的。血崩還讓你一直烤肉真是辛苦你了m(-__-)m
還有我第一次吃燒烤啊煙煙就別笑我不會翻肉了啦,我燒烤的第一次可是獻給了戰線喔(誰要)
女神感覺好像吃很少……不好意思我狂吃肉都被我吃掉了(天生貧賤命)
把拔不吃肉跑來吃燒烤感覺超像踢館的XD
不吃辣來吃棒子料理真的會有很多小菜不能吃啊,上次吃個三顧就腸胃炎我實在不敢挑戰辣,像流動這次就吃壞肚子了ˊ__>ˋ 
不過我好喜歡那個!地瓜塊上有糖絲的料理!(忘記名字),甜甜的,即使我不太喜歡地瓜也覺得很好吃。還有一包一包的冰棒也很喜歡w

午餐後去買了隔天要用的材料就帶著戰線來家裡,雖然家裏亂亂的而且沒什麼(冷汗)
隊長真的一看見可可就失去理智XDD  請問客倌您還滿意嗎?(什麼東西)
話說我是個小白臉所以可可也是個小白臉嘛──哪像女神家Ringo感覺超有個性,叫起來像羊超炫的。
啊話說流動被叫不要碰電器超好笑的XDDDDD
好險這回沒有發生什麼,不過Word還是對著他傲嬌了。
啊,這個一定要提,我覺得女神坐在門邊翻書的樣子超帥的。
戰線們有空歡迎再來喔O__<


話說這天,在不經意的狀況下我哥看了不吉利。
因為他不知道我是腐女所以我萬分緊張深怕會露餡。
兄「男主角叫平和島靜雄喔?」
我「對啊。」
兄「名字好長喔。那這個折原臨也又是誰?」
我「(冷汗)……第一女主角。」
^q^



10.08.07(六)
CWT首日!會場是戰爭啊(遠望)
那個烈日不說,連社團入場都大排長龍耶。平常都不幹苦活結果搬本子搬的要死不活……看到隊長小小一隻卻輕而易舉的搬起箱子我整個傻眼XD
等進到會場後我整個人都是溼的,小馬尾的髮尾還會滴水。
先跟隊長去衝本,隊長身材嬌小但衝本凶悍!反看我這邊要衝的攤都還沒擺好只好悠悠的回攤位(還差點找不到自己攤),看能不能幫上忙,於是乎女神開口了:「小流痕先去玩吧(關愛的眼神)」
\(^q^)/
第一天擺攤真的手忙腳亂的,好幾次都舌頭打結,把見本說成特典XD
還有為何帝大校園這麼大攤位卻如此之小!
三個人就已經擠擠的了,還要在桌上桌底鑽上鑽下拿本子XD
在攤位上看著人潮來往,一方面覺得好險自己是社團入場,一方面又體會到了賺錢的辛苦啊;^;
顧攤的時候好像看見了很多傳說中的人物(?),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方同學、可愛的公主跟千央同鞋,公主你想幫我們宣傳的心意真是讓我超感動;千央同鞋我忘記叫你簽名了,你可是畫出那麼可愛的插花呢(性騷擾),話說你光是站在攤位旁邊我就覺得好青春洋溢XD

見到了隊長的弟弟,人很有趣,他大概是我三年來極少數接觸到的同齡男生欸,感覺超新鮮(在女校待太久),跟女神競走也頗逗趣,不過讓他叫我大哥了(……)
還有早上已經見過面的竹君!竹君是高中生我超驚愕啊,高高瘦瘦的看起來又很成熟。餅乾超級好吃喔,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做耶。抹茶餅乾超好吃喔,真的不考慮來嫁來流家嗎(誰要)──不然就來加入小白臉同盟吧來吧來吧^q^

晚餐由瑞姊姊(跟著把拔這樣叫O__<)帶領,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!
點了價位150的白醬煙燻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。我們這桌一整個超歡樂頗吵,真是為難其他客人了XD
跟女神聊天聊到後來話題轉向微妙的地方,於是乎我、女神、把拔跟竹君被分到同一組了。
竹君躺著中槍「我什麼都沒說啊??」
流動「我只是低頭吃東西就被煙煙說髒!」
駁回流動的說詞☆(硍)
你隔天說的那個宿O也很髒啊XD
我覺得你跟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就是,我們講出來的是一件事,但你講出來的是髒梗O__<

飯後(其他客人舉杯歡騰)去了好吃的手工巧克力店!
跟去南投的那間一樣,都可以試吃但是都貴貴的^q^
感謝煙煙的愛人願意分我一塊吃//

散會後分成捷運組跟公車組!跟瑞姊姊都可以搭643,但是是反方向。
聊了一些關於台灣捷運的事情,還是覺得騎機車方便多了……可是感覺好可怕喔。

後話,回家洗完澡以後發現全身酸痛。不禁感嘆自己身體真的超虛。
只好在全身噴滿肌樂……結果噴太多了冷到睡不著。全身裹著棉被都還在發抖(DOH)



10.08.08(日)
次日果然人比較少。早上先去見了紗子跟ㄌㄌ同鞋。
因為有前一天的經歷了所以多多少少變得熟練一點。雖然還是常常把見本講成特典XDDD
首先感謝把拔幫我買的飯卷跟學姐的點心!
在開場前學姐來找我超開心的!要是哪天能一起出去就好了啊──點心很好吃喔是學姐的愛呢\(^q^)/ 雖然學姐那樣說但我覺得學姐的本超有質感的喔//
在攤位上差不多就是這種模式:流動一直講話、我吐嘈、然後女神偶爾一針見血的講個幾句wwww
女神超暢銷,大家一直來翻靜穩臨在的見本喔科科。
我覺得這場我最睿智的就是買了靜穩臨在,女神的本超讚誰沒買到誰吃虧啦──
然後流動人緣超好的大家都來找他!他在攤位上超級舌燦蓮花,真不愧是口傳系。


今天見到了ㄇㄌ、臨也攻,他們好像一直在擦身而過XD……有看到公主穿浴衣哦,紫色很可愛很適合你~
後來帶著紗子去特區強迫推銷,因為自己已經沒錢花了。
這次真的幫了很多忙,真是大感謝啊,你去彰化後我會想你的Orz

話說邪神超夯,幾乎每攤必備邪神,三樓有一攤桌上有一排邪神真是嚇死人了XDDDD

然後然後,我要炫耀。
我拿到了女神的貼紙喔!綠色的貼在臉頰上\(^q^)/
還有女神美美的簽繪/// 獲得每天被自己帥醒的折原臨也wwwww
在女神的不吉利上畫了奶油獅臨也……只會畫怪怪的東西真抱歉(艸)

在最後遇到了超──久不見的潘仔。
沒有說要來卻來找我超感動啊!即使沒錢了也買下不吉利真是太感謝!還有謝謝你的抹茶冰淇淋!一起回家聊了很多國中的事,很多事情都變了,也很多事情其實依舊如一,你好久沒來我家我爸媽也超懷念的。要記得一起回及人喔XD


總之,這幾天大家都辛苦了!非常感謝!愛你們喔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